晚上去摩斯漢堡吃晚餐,我想我今天真的累了,店員忘記找四百塊給我我居然沒發現。而且是我吃完離開快半小時才想起來。走回店裏跟店員講一下,店長請我到旁邊稍坐一下、附上飲料,並立即淸點收銀機的款項,過程中沒有不悅的神色,反而一直跟我說對不起跟不好意思,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到底如何教育工作同仁有這麼好的服務態度。在飲料還沒喝第二口時,店長已經用雙手奉上四百塊,並作接近九十度的鞠躬,店員也親口跟我說不好意思。雖然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,我確確實實的感覺到他們的歉意與細心,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。

我相信這樣的服務,心裏只想著如何賺錢的企業是絕對做不到的。當台灣很多企業開始從販售產品大步跨入服務的領域,由始至終,唯有把顧客放在第一位,內化成為企業同仁的「行為」、讓客人感受到最大的誠意與價值,企業的品牌價值才有辦法得以延續及流傳、而不會淪為空洞的口號及公司政策上的宣導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摩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